Espagne

圣母玛利亚·拉雷亚尔修道院与基金会/

Santa María La Real Foundation

圣母玛利亚·拉雷亚尔修道院与基金会

一个中世纪修道院

圣母玛利亚·拉雷亚尔是一个经典的中世纪修道院,尽管经过大面积翻修,依然保存完整。最早的基金会要追溯到12世纪,修道院在13世纪期间逐渐被建立起来。修道院对游客开放,它由一个现为罗曼艺术博物馆的教堂,一个回廊和其他附属建筑构成。2004年,修道院开始着手重新布置博物馆,将博物馆扩建至回廊、食堂、储藏室、教士会议厅及道士会议厅。这些空间原本是西班牙卡斯蒂利亚-莱昂自治区的财产,现在被出让给圣母玛利亚·拉雷亚尔基金会。扩建后的博物馆在2005年重新开放。

圣母玛利亚·拉雷亚尔基金会

圣母玛利亚·拉雷亚尔基金会是一个文化基金会,是公认的非营利组织。它的目标有很多,首先是对阿吉拉尔德坎波奥的圣母玛利亚·拉雷亚尔修道院进行维护和修复。基金会也希望鼓励罗曼艺术的学习和研究,促进中世纪文化和道士生活方式的推广。基金会的另一个侧重点是在国际和国家层面,通过出版物、研究和经验的交流,传播它的活动。基金会还与当地政府紧密联结,共同鼓励卡斯蒂利亚语的使用和增值,捍卫和丰富当地的遗产。

圣母玛利亚·拉雷亚尔基金会致力于推动当地的文化宣传和经济发展。在文化方面,它建立了博物馆,并以发扬卡斯蒂利亚-莱昂地区的罗曼艺术遗产为目标,创立了网络电子版和纸版的百科全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