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xembourg

新明斯特修道院/

Neumünster Abbey

新明斯特修道院

纷乱历史背景中的修道院

最早的新明斯特修道院是一个建在旧明斯特高原上的本笃会修道院,1542年被毁。一个新的修道院于1606年建立起来,但1684年的一场大火将它烧毁。今天的修道院动工于1688年,1720年又进行了扩建。法国大革命以后,修道院被用作警察局,随后又变为监狱,1815年拿破仑失败后修道院成为普鲁士兵营,最终于1867年成为国家监狱。

修道院开展的大型修复翻新工程,在尊重建筑历史特点、保持遗址魅力的的基础上,设置了一些现代功能的装备,以更好地满足作为一个文化中心开展集会、学术会议、讲座、座谈会和接待活动的需要。在占地一万两千平米的建筑群中,每座建筑都有一个特殊的使命:在独特的历史背景下,他们帮助人们围绕“文化对话和对话的文化”这一主题,对不同的想法和创作进行思考或对质。

一个肩负双重使命的文化交流中心

新明斯特文化中心创始人的目标,就是给修道院带来神圣的精神使命,将项目纳入“文化对话和对话的文化”这一主题中去。新明斯特文化中心是一个创作空间也是一个接待场所,它引入音乐会、芭蕾舞演出、现场表演艺术、进修班和展览,对广泛的大众开放,包括年轻人、协会和创作者。见面、交流、合作和联合制作都是把项目结合成一个整体计划的手段。

与雄伟的建筑、复杂的基础设施、技术设备和高端的多媒体设备相结合,新明斯特修道院文化中心也是一个经常举办学术会议、研讨会、机会和公司大型庆祝活动的地方。活动/宴会/会议服务部门在满足效率要求的前提下,注重活动的愉快和舒适度。部门为自己提出的“绿皮书”提供解决方案,并由此产生了“绿色活动套餐”系列。今天,“很高兴认识你”这句口号已经在当地变得家喻户晓。